2006-04-03

4/28~5/8 筆 記 本 製 作 展。

The 3 st ZABUTOPIA ‧
[ NOTEBOOK MAKING EXHIBITION ]
creaters' handmade notebook show筆 記 本 製 作 展。

TIME / APR 28~MAY 08,2006
LOCATION / ZABU CAFE

( 雜貨區照常營業 ,餐廳不對外開放用餐,僅提供參觀者消費)
TICKET / NT 100 ( drinks & desserts, ooH you can eat )



關於參展者,及購買者,請仔細閱讀以下內容:
第三屆ZABU所舉辦的特展 [ 筆記本製作 ] 開始!

→關於筆記本製作展:
這次ZABU與
圍兜合作,由afra所設計的牛皮紙筆記本為創作素材 ,創作者可運用各種元素自由發輝,題材不拘。

展覽主要分成兩種模式進行,一是邀稿一是投稿 ,我們皆要求作品的完整性,並標售設計師作品, 這次展覽主要是希望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並不是所有的展覽及創作品都是難以親近的藝術品,藉由日常生活中最實用的筆記本 ,希望創作者本身可以以這為基準創作,好的作品被喜歡的人擁有不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嗎?!
所以可自由標價但有上限為300元喔,請設計者創作時務必考慮周全。
賣出作品,ZABU需酌量收取15%的行銷管理及陳列包裝費用!請多包含。

→如何投稿?
購買ZABU的材料包,筆記本素胚即可創作!
交件時間為4月25日,提醒購買材料包的朋友,請務必缴回!以發表作品為優先!

◎投稿的朋友請注意,爲了維持作品及展覽的水平,主辦單位有一個基本的審核動作,並有決定展出與否的權利,請諸多見諒!


→如何購買設計師的筆記本?
展覽期間即可自由購買,但需給付訂金,

5/8撤展後5/10可回ZABU取件!
中南部或海外人士可委託ZABU郵寄!

展覽將由4月28日開始為期10天的小展
展覽期間ZABU CAFE將不對外營業,但雜貨區維持正常運作!
入內參觀,門票為100元,有免費的飲料及小點心提供,也可以另外點餐溫飽!

PS.
ZABU CAEF 空間有限,爲了維持展覽的特色,

我們將改變原有的樣貌,展期將挪動桌椅,造成不便之處請多見諒!



S p e c i a l T h a n k s /

B E L V E D E R E V O D K A │ D R E A M C A S E │ F U F U P R I N T │ 圍 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