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7/1
THRILL OF ALIENATION
異 星 入 侵



Pixie Gallery Store即將於7月1日舉辦"THRILL OF ALIENATION 異星入侵",
主邀日本潮流角色設計團隊 -DEVILROBOTS在台首次個展,並公佈DEVILROBOTS為台灣獨家設計的最新角色 - "臭豆腐 SMERY"。


來自日本的國際級潮流角色創作及玩具設計團隊 DEVILROBOTS,終於要來到台北舉行他們的個展“THRILL OF ALIENATION 異星入侵”。這個帶來包含知名的親子豆腐To-Fu Oyako、Evirob、Maffy、Kiiro等當紅作品的設計團隊,將於7月1日到7月31日整整一個月在台北101的PAGEONE書店與東區結合藝廊及商店的複合式設計師玩具店舖 PIXIE Gallery Store 展出他們豐富的藝術與商業創作。
第一階段(7/1~7/6)- 將派出先遣的“T-BOYA”大軍強行進駐PAGEONE及PIXIE。
第二階段(7/7~7/31)- 緊接著,DEVILROBOTS將帶著異星特使“臭豆腐 SMERY”在7月7日訪台,所有可愛、怪奇的角色將在第二階段全軍出動!千萬別錯過了這在台北目睹DEVILROBOTS聞名全球角色設計實力的大好機會!!

展出時間:2006.7.1~7.31(免費入場)
展出地點:PAGEONE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之1(台北101大樓4樓)
     PIXIE Gallery Stor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4號1樓

‧展出相關訊息請洽 PIXIE(02.27118289)或密切注意
www.pixie.com.tw
‧獨家手機桌布、動畫下載
www.e7play.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