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7/24~12/24
TODE的第一次展覽
"五坪小,夢想大"



TODE部落格連結 www.bomb.org.tw

tode人氣破10萬人次了喔,為了慶祝一下,tode很快速的規劃了這個標題"五坪小,夢想大"的設計師個展。哈,其實不是這樣啦,個展本來就在我們規劃之中,只是剛好又破10萬了,想說趁著這個時候,順便把這個活動告訴大家啦,希望更多人能知道。這也是TODE第一次的辦展,且從頭到尾都由我們來弄,或許會遇到很多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到時候,給我們多多鼓勵跟支持還有意見喔。

"五坪小,夢想大",說出了我們真正的夢想,因為TODE真的只有五坪小,但我們的夢想可是超過100坪呢!!這次我們邀請了10來位店內的創作者,來舉辦個展,我們沒有辦法像大團體,可以擁有很大的空間,很棒的場地,但我們希望透過小小的場地,小小的舞台,讓更多的人了解到創作者的點點滴滴。也希望做到拋磚引玉,看有沒有什麼大企業,願意像日本一樣,提供100坪左右的場地給設計師們。如果有的話,歡迎跟我們聯繫聯繫喔。好了,言歸正傳。這次活動從7/24~12/24每兩週會更換一次設計師。(每位設計師也會推出限量的明信片,給來參觀的人,這次是TODE的第一次,也感謝設計師的大力支持喔)。如果你(妳),沒來過TODE。這次是個很棒的機會,為期將近五個月的展覽,希望大家可以來給設計師們鼓勵鼓勵,看看她們的想法與創作。更希望大家來TODE看展,因為你的參予,對我們是ㄧ種很棒的鼓舞,我們也會很感激大家的。

再次說一下,從7/24~12/24天天都有,但兩週就會換一次,如果你想看到每個設計師展覽,就要拜託大家兩週來ㄧ次了。或許五坪真的很小,但相信設計師跟我們都擁有很大的夢想。大家花個半小時、ㄧ小時來看看展覽,給我們鼓勵,給我們意見。因為我們的夢想真的還有很大很大。大家的支持、鼓勵,我們夢想才能繼續下去喔。大家或許會問我們為什麼要辦展覽?因為我們想要讓更多人知道創作者、跟我們的夢想在哪?大家或許也會問,那店裡會持續營運嗎?會的,我們弄了小小的空間,提供給設計師展覽,當然商品販售部分,也會繼續維持下去ㄚ(那是我吃飯的來源阿)。所以你想買東西當然也歡迎來!!!但希望的是買東西之虞,也可以看看這些設計師的想法、夢想,好嗎?
請大家別忘了7/24這天起,一起來替這十位設計師加油鼓勵。

tode 加油!一起努力吧!!!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