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堅持我們的原則!
希望大家都有互相包容體諒的心



這幾天真的很沮喪,每天每天我們面對許多人,都有一些令人難過的事!

為什麼網站標題寫著"希望大家都有互相包容體諒的心",

因為我們遇見太多自私的人,連給店家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為了要維持我們小店的基本樣貌,我們必須要堅持我們的原則!
我們心都快死了,一定要將一些規則說明白!

不希望一些破壞規則的人,影響了店內其他人的權益!

1/我們咖啡餐飲部份,入內參觀免費,但以不妨礙他人為主。
如果想要享用餐飲,請告知服務人員帶位,每人基本消費為80元(場地清潔費),
不足80以80計算(包含不消費者,提供座椅便需要己附低消金額,請見諒!)

2/我們禁帶外食內用,若必要,請通知服務人員將為你換上店內餐具!每人除基本消費外另外酌收50元外食清潔費, 或是才藝表演,
請見諒並配合!

3/為了維持店家及個人的良好形象,請不要衣衫不整或脫鞋將你的美好雙腳踏在椅子或桌子上。

4/我們提供您服務、場地、音樂、書籍、水、空調、無線網路、插座、等服務給您, 我們不收取您任何服務費,請大家盡量愛惜資源!不要浪費!也請你將閱讀完的書籍歸位!

6/若是您享用飯糰,請您不要害羞,直接用雙手抓著飯糰吃,才能吃出它的美味!
(請給飯團基本尊重,不要要求廚師將他切半!他們會很難過的!)


5/請不要擅自移動更換桌椅,可以告知服務人員為你服務!

我們空間真的很有限,也都是一些大大小小的舊家具沙發,座位空間也很小,希望大家見諒這是一個曖昧的場地,但這也是zabu的特色!笑!請友善對待鄰桌的朋友,在這裡可以交到許多新朋友!請大家笑一笑。

6/我們吸煙時段是晚上用餐時間過後,約9:30之後,看現場用餐人數而決定!
或是可以在門口小階梯處吹著晚風抽菸,但是晚上請輕聲細語,並不要隨意丟棄菸蒂。

7/我們在今年五月領養了一隻黑貓,叫做大樹!他很獨立又很皮也沒耐性,但請大家要愛心對待他!

請妳們給我們一點點鼓勵或是笑容,讓我們更有勇氣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