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展覽預告 > Iost

Iost 199 特 展


2006/10/21 (Sat.) – 11/2 (Thr.)

199 > 是吃到飽火鍋店、是隔壁雜貨店的特賣、還是換季折扣?好像都跟當下的藝術與設計扯不上;但有沒有可能,重新創造出另一種關聯性?一百九十九元的無價創意,如何!

這次的展出由來自高雄的 Womb Bloc 發起,邀請南北兩地共13位創作者,一同創造出199的無限價值。

展出創作者 :
Crazy Jason / 小子 / 布魯克 / 狗皮 / 卓訓丞 / 金露露 /洪湘茹 / 柯鈞翔 / 黃子紋 / 黃立佩 / 楊雅倫 / 蕭青陽

know more: lost

Iost 徵件展



策 展 理 念 :: 相同的1kg,擁有多少不同的力量
展 出 日 期 :: 2006/11/11 Sat.~11/22 Wed. ( 暫定 )
展 出 地 點 :: Iost 藝文空間
參 加 方 式 :: 請於10/31(二)前,下載報名表格將作品資料填妥後,寄到
iost_art@yahoo.com.tw,我們將於11/3通知徵選結果

>>詳細參加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