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Monsterism Island in Taipei』
英國怪獸之父 Pete Fowler 個展



關於“Monsterism Island in Taipei”:這次Pixie Gallery Store特別邀請Pete Fowler展出Pete特別為台北個展繪製的最新系列插畫“Deco Psyche”原稿與複製畫約二十幾幅,以及“Monsterism”系列的立體設計師玩具作品和Pete所設計的T恤等作品。此外,Pete Fowler也將參與今年由國家電影資料館所舉辦的2006台灣國際動畫影展,在信義華納的特映會中播放他歷來的經典動畫作品。Pete也將在9月1日到9月6日特別與台灣喜愛角色設計、圖像動畫以及Monsterism系列玩具作品的朋友見面,並將舉行座談演講分享他從事角色設計與如何兼顧藝術及商業的經驗。
 
Pixie也特別於9月5日舉辦Pete簽名會,為喜愛他的粉絲們留下難得的美好回憶。此次展覽Pixie也將推出Pete Fowler獨家設計的限定商品,包含Pixie一貫於展覽與設計師聯名發售的Logo Tee、最新插畫“Deco Psyche”Tee & “Bird Club Tee”以及限定版角色胸針11款,這絕對是連英國粉絲都追求的夢幻潮流逸品!
 
展出時間:

2006/9/1 - 9/30 pm1:30至9:30 (免費參觀,每週一休館)
展出地點:

Pixie Gallery Store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4號1樓

出色創意展覽網址:http://www.pixie.com.tw/PF.php
 
展覽特別活動:
1/ 開幕 Party:

9月4日 (週一) 晚8:00~10:00 於 Pixie Gallery Store 舉行

2/ Pete Fowler 簽名會:
9月5日 (週二) 晚8:00~9:30 於 Pixie Gallery Store 舉行
(為顧及設計師及排隊朋友權益,每位朋友限簽 Pete Fowler 相關設計品三件,敬請見諒配合!)
 
關於Pete Fowler:
Pete Fowler,是英國最早開始創作玩具的設計師之一。出生於英國加的夫(威爾斯主要海港)的Pete Fowler在設計師玩具界久負盛名。他獨特怪異而又鮮明富潮流風格的怪獸角色和插畫技術讓他超越國界,不僅在英國,而在日本、美國以及世界的其他地區,他的Monsterism系列角色玩具從推出第一系列開始熱賣至今,也奠定了他在設計師玩具界第一線創作者的地位。
 
Pete從做雜誌插畫,設計酒吧傳單,創作T恤和滑板圖案開始插畫師的生涯。並參與過一些廣告的設計,也為同為威爾斯出身的電子民謠搖滾樂團Super Furry Animals(超級多毛動物)設計過許多如CD封套、影音DVD、T恤、網站、產品和巨大的充氣熊。 Pete Fowler的創意成功跨越了諸多不同的領域,並受到PUMA 、KIA MOTORS、SONY,SALEN等國際品牌的賞識而做了許多專案。
 
Pete Fowler如今已成為英國角色設計的首要代表人物,其獨特的風格亦成為現今英國潮流藝術的文化象徵符號之一。對於習慣於接受日式角色設計影響的台灣觀眾, Pete Fowler的筆下的人物充滿了新奇而神秘的趣味感,更足以顛覆台灣觀眾對英式圖像設計的認知並發現全新的角度來認識來自英國的創意與文化。

聯絡人:賴殷偉
電話:(02)2711-8289
手機:0921881013
E-mail:pixie.mail@gmail.com



www.pixie.com.tw / www.playbeast.com / www.pumpkincreativ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