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exhibition / 看不見的(N25.0356, E121.5131)

展覽時間:2009.5/18(Mon.) ~ 6/07(Sun.)
展覽地點:iost gallery
              02-2357-6393 /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99巷11號B1


座標點說明位置,(N25.0356, E121.5131)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於地球上的絕對位置,相對位置於台北市中心博愛行政特區,卻莫名的擁有著閱讀與辨認的隙縫,我們試圖將隙縫闔起,同時在隙縫中發生著,引起相覷的慾望,持續運作中,亦或達到隆起。

持續思考位置,絕對位置-身分,相對位置-環境,與其中之間的連結-語言,語言構成我們對話,身分認同,我們倚靠著我們的主要藝術語言來與環境產生對話,全球化,資訊炸轟的現在我們開始對於熟悉,精準,規範,秩序感到強烈質疑,失語或許成為一個狀態,但同時我們在這迴圈找尋一個新的持續運作可能。

由(週遭/子展場)對照於(臺北市立教育大學/主展場),我們尋找特色得以保留,得以發展的方式,分館進行,也企圖從大台北連貫出藝文場所。
我們以游擊的方式,在大台北讓藝術的種子發芽,也希望能夠產生對話,由童年貼貼紙的習慣發想,將貼紙戴上訊息(網址/關於我們所習慣的資訊取得方式),由主展場出發,沿抵達子展場的路線,將種子播種在具流動性的交通工具上,訊息充滿在大台北之中。網址固然早已成為我們接收訊息的方式,但當網址失去瞬間記憶的便利時,我們重新思考文件的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