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Mag Days
你的第一本私雜誌 《雜誌時光》



展出時間 2007.2.15(四)~3.15(四)開幕雜會 2.23(五)19:00
展出地點
Salt Peanuts 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12:00-24:00/2368-1019
展出作者 林亦軒、王姿驊
主辦單位
兩人出品



 「雜誌或期刊是一種定期發行的連續出版物,其中包含各種文章內容。是一種介於書籍和報紙之間的出版物。」──維基百科是如此定義「雜誌」,不但簡單明瞭,且符合普羅大眾對雜誌的既定認知。然而,若依照維基允許任意修訂加註之精神;「雜誌」必然不會只是「雜誌」,終將轉化為一種生活形態、成為一種風尚,也成為一種風格。

 而風格,除了端賴個人的自我形塑外,更得靠長期的累進養成。一大落一大落堆疊有序的雜誌,代表是風格的演進、是品味的位移。雜誌不止是印上了油墨的紙張,更還是心靈的圖像、是世界的縮影,只待我們由時光頁岩中召喚而出。

沒有留言: